close

來到澎湖的這幾天,

路上充斥著海水味,
真不敢相信我可以忙得暈頭轉向,
一下宿舍、一下新訓,
現在住五樓的宿舍,
但宿舍都規定要在晚上10點打掃就不是很喜歡,
覺得就會想九點多睡覺,
而且前兩天都耗到凌晨兩點才能睡,
大家其實都很好,室友人也好好~
至少都是好說話的,
直到現在才算有時間可以真正使用到電腦,
 
想當時要離開時,
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很堅強,
最多流一下淚就好,
可是當我晚上看到葛格的時候,
就忍不住一直哭,
趴在他的背上哭,
直到他的衣服都濕透了,
哭到凌晨xD
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這樣...
然後等到離開把拔又會偷偷的哭...
 
把拔根本不怕我花上他多少錢,
一心都是只想給我最好的,
來到澎湖後,
花了更多的錢,
我就更難過和內疚,
去吃飯的時候就說,
我們吃好一點,
因為你還要等到寒假才會回家,
等到他們要離開的前一天,
又對我說,
我們今天吃烤肉吧!
先陪你提前過中秋,
晚上送我回宿舍的時候,
就說,
身上的錢夠不夠用?
不夠要說,
把拔會快一點匯錢到你郵局的帳戶裡。
 
又因為他要離開的時候,
看到我偷偷流淚就對我說,
不要再偷偷哭了,
誰都要離家獨立的,
要加油!
 
直到後來我才發現,
好多人的父母其實很早就離開了,
只有我的爸媽一直都陪著我,
所以我好幸福啊=)
 
習慣很可怕,
當你習慣一樣東西、一件事情之後,
等到想戒掉了,
就又必須花上一段時間,
我知道一切都會習慣的,
只是代價,是時間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芳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